阅读记录

第一千四百二十二章 都不怎么样

一秒记住【顶点小说】 dingdian911.com,更新快,无弹窗!
     如果可以的话,其实我还是愿意和起扬在同一个桌子上,或者是隔壁的时候玩游戏。
    因为这样的时候就不需要戴耳麦,或者是戴耳麦的时候不需要放很大的声音。
    我还是比较喜欢随时能够交流,就比如说转头就可以说一声。
    说实话,在这种时候,大部分的人,是无法了解到的,我的意思是大部分的时候没有玩游戏的人。
    这种开心的程度,真的是非常好玩,至少从目前来看。
    过了一会儿之后,又新开了一句。
    还是那句话,我还是玩ad,我感觉我这个人就是适合玩ad。
    还是看一下阵容。
    当看到对方全部都是突脸的英雄的时候,我基本上就已经感觉到,我在五楼的时候有多么难受了。
    感觉到选什么英雄都不行还不如,刚开始的时候就选了,这样的话也没有什么太多的纠结。
    但是现在才发现,对面的打野是一个皇子,对面的中单是一个影流之主,而且这还不算完,如果这样的话估计也无所谓了,但是当发现,对面的上单是一个冰女的时候。
    其实我整个人是崩溃的,而且还有一个,就是对面的辅助是一个泰坦。
    控制实在是太多了,根本是无法掌控的范围之内的,我无法想象的,如果我是一个没有位移的ad的话,这个时候究竟应该怎么做。
    基本上就是全秒我。
    感觉就算是伊泽瑞尔这个英雄也是不行的,实在是太难受了。
    我突然想到了一个英雄还是比较适合的。
    如果可以的话,其实我还是愿意和起扬在同一个桌子上,或者是隔壁的时候玩游戏。
    因为这样的时候就不需要戴耳麦,或者是戴耳麦的时候不需要放很大的声音。
    我还是比较喜欢随时能够交流,就比如说转头就可以说一声。
    说实话,在这种时候,大部分的人,是无法了解到的,我的意思是大部分的时候没有玩游戏的人。
    这种开心的程度,真的是非常好玩,至少从目前来看。
    过了一会儿之后,又新开了一句。
    还是那句话,我还是玩ad,我感觉我这个人就是适合玩ad。
    还是看一下阵容。
    当看到对方全部都是突脸的英雄的时候,我基本上就已经感觉到,我在五楼的时候有多么难受了。
    感觉到选什么英雄都不行还不如,刚开始的时候就选了,这样的话也没有什么太多的纠结。
    但是现在才发现,对面的打野是一个皇子,对面的中单是一个影流之主,而且这还不算完,如果这样的话估计也无所谓了,但是当发现,对面的上单是一个冰女的时候。
    其实我整个人是崩溃的,而且还有一个,就是对面的辅助是一个泰坦。
    控制实在是太多了,根本是无法掌控的范围之内的,我无法想象的,如果我是一个没有位移的ad的话,这个时候究竟应该怎么做。
    基本上就是全秒我。
    感觉就算是伊泽瑞尔这个英雄也是不行的,实在是太难受了。
    我突然想到了一个英雄还是比较适合的。
    如果可以的话,其实我还是愿意和起扬在同一个桌子上,或者是隔壁的时候玩游戏。
    因为这样的时候就不需要戴耳麦,或者是戴耳麦的时候不需要放很大的声音。
    我还是比较喜欢随时能够交流,就比如说转头就可以说一声。
    说实话,在这种时候,大部分的人,是无法了解到的,我的意思是大部分的时候没有玩游戏的人。
    这种开心的程度,真的是非常好玩,至少从目前来看。
    过了一会儿之后,又新开了一句。
    还是那句话,我还是玩ad,我感觉我这个人就是适合玩ad。
    还是看一下阵容。
    当看到对方全部都是突脸的英雄的时候,我基本上就已经感觉到,我在五楼的时候有多么难受了。
    感觉到选什么英雄都不行还不如,刚开始的时候就选了,这样的话也没有什么太多的纠结。
    但是现在才发现,对面的打野是一个皇子,对面的中单是一个影流之主,而且这还不算完,如果这样的话估计也无所谓了,但是当发现,对面的上单是一个冰女的时候。
    其实我整个人是崩溃的,而且还有一个,就是对面的辅助是一个泰坦。
    控制实在是太多了,根本是无法掌控的范围之内的,我无法想象的,如果我是一个没有位移的ad的话,这个时候究竟应该怎么做。
    基本上就是全秒我。
    感觉就算是伊泽瑞尔这个英雄也是不行的,实在是太难受了。
    我突然想到了一个英雄还是比较适合的。
    如果可以的话,其实我还是愿意和起扬在同一个桌子上,或者是隔壁的时候玩游戏。
    因为这样的时候就不需要戴耳麦,或者是戴耳麦的时候不需要放很大的声音。
    我还是比较喜欢随时能够交流,就比如说转头就可以说一声。
    说实话,在这种时候,大部分的人,是无法了解到的,我的意思是大部分的时候没有玩游戏的人。
    这种开心的程度,真的是非常好玩,至少从目前来看。
    过了一会儿之后,又新开了一句。
    还是那句话,我还是玩ad,我感觉我这个人就是适合玩ad。
    还是看一下阵容。
    当看到对方全部都是突脸的英雄的时候,我基本上就已经感觉到,我在五楼的时候有多么难受了。
    感觉到选什么英雄都不行还不如,刚开始的时候就选了,这样的话也没有什么太多的纠结。
    但是现在才发现,对面的打野是一个皇子,对面的中单是一个影流之主,而且这还不算完,如果这样的话估计也无所谓了,但是当发现,对面的上单是一个冰女的时候。
    其实我整个人是崩溃的,而且还有一个,就是对面的辅助是一个泰坦。
    控制实在是太多了,根本是无法掌控的范围之内的,我无法想象的,如果我是一个没有位移的ad的话,这个时候究竟应该怎么做。
    基本上就是全秒我。
    感觉就算是伊泽瑞尔这个英雄也是不行的,实在是太难受了。
    我突然想到了一个英雄还是比较适合的。
    如果可以的话,其实我还是愿意和起扬在同一个桌子上,或者是隔壁的时候玩游戏。
    因为这样的时候就不需要戴耳麦,或者是戴耳麦的时候不需要放很大的声音。
    我还是比较喜欢随时能够交流,就比如说转头就可以说一声。
    说实话,在这种时候,大部分的人,是无法了解到的,我的意思是大部分的时候没有玩游戏的人。
    这种开心的程度,真的是非常好玩,至少从目前来看。
    过了一会儿之后,又新开了一句。
    还是那句话,我还是玩ad,我感觉我这个人就是适合玩ad。
    还是看一下阵容。
    当看到对方全部都是突脸的英雄的时候,我基本上就已经感觉到,我在五楼的时候有多么难受了。
    感觉到选什么英雄都不行还不如,刚开始的时候就选了,这样的话也没有什么太多的纠结。
    但是现在才发现,对面的打野是一个皇子,对面的中单是一个影流之主,而且这还不算完,如果这样的话估计也无所谓了,但是当发现,对面的上单是一个冰女的时候。
    其实我整个人是崩溃的,而且还有一个,就是对面的辅助是一个泰坦。
    控制实在是太多了,根本是无法掌控的范围之内的,我无法想象的,如果我是一个没有位移的ad的话,这个时候究竟应该怎么做。
    基本上就是全秒我。
    感觉就算是伊泽瑞尔这个英雄也是不行的,实在是太难受了。
    我突然想到了一个英雄还是比较适合的。
    如果可以的话,其实我还是愿意和起扬在同一个桌子上,或者是隔壁的时候玩游戏。
    因为这样的时候就不需要戴耳麦,或者是戴耳麦的时候不需要放很大的声音。
    我还是比较喜欢随时能够交流,就比如说转头就可以说一声。
    说实话,在这种时候,大部分的人,是无法了解到的,我的意思是大部分的时候没有玩游戏的人。
    这种开心的程度,真的是非常好玩,至少从目前来看。
    过了一会儿之后,又新开了一句。
    还是那句话,我还是玩ad,我感觉我这个人就是适合玩ad。
    还是看一下阵容。
    当看到对方全部都是突脸的英雄的时候,我基本上就已经感觉到,我在五楼的时候有多么难受了。
    感觉到选什么英雄都不行还不如,刚开始的时候就选了,这样的话也没有什么太多的纠结。
    但是现在才发现,对面的打野是一个皇子,对面的中单是一个影流之主,而且这还不算完,如果这样的话估计也无所谓了,但是当发现,对面的上单是一个冰女的时候。
    其实我整个人是崩溃的,而且还有一个,就是对面的辅助是一个泰坦。
    控制实在是太多了,根本是无法掌控的范围之内的,我无法想象的,如果我是一个没有位移的ad的话,这个时候究竟应该怎么做。
    基本上就是全秒我。
    感觉就算是伊泽瑞尔这个英雄也是不行的,实在是太难受了。
    我突然想到了一个英雄还是比较适合的。
验证码: 提交关闭
猜你喜欢: 万历十四年春 开局成为总裁未婚妻 寡婚三年我改嫁大佬,渣前夫悔疯了 综影视:莜莜传 无敌医武 残鼎复元:陆家修仙崛起路 全民海上求生:我的载具是玄武 高武:说我天赋差?我一秒一暴击 70年代开局,我靠零元购发家 人生互换从华妃成为小秦氏开始 通房带崽死遁后,大将军悔疯了 万倍返还,我收徒百无禁忌 火影:从乱世建国开始 卖爹去入赘,我被继母全家宠上天 我悔婚娶美女知青,你哭什么? 我有一个修仙模拟器 重生世子,开局迎娶女杀神 抗战:开局执掌新一团 这就是僵尸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