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记录

第一千三百八十八想 我就是喜欢前期

一秒记住【顶点小说】 dingdian911.com,更新快,无弹窗!
     反正我的心情也不是特别好,就是每次遇见这种情况的时候我都希望他们能够坚持一段时间。
    只不过在很长的一段时间我都没有遇见过这种受虐狂,说起来好吧还是有些搞笑的,我还是喜欢遇到这种受虐狂,话说我这个人是不是有点暴力。
    不过不得不说的一点那就是这种情况真的太舒坦了这就是我为什么有时候喜欢玩自定义,玩自定义的时候,主要还是让我们这边的英雄少一点让那边的英雄多一点,这样的话让我发育的好一点。
    紧接着他们也能够推下去,而且我也故意不推防御塔,就是为了能够让他们坚持的时间长一点,等到了自己6神装
    一般来说我会玩法师因为这样的话我就可以出一个杀人书了,而且法师出了杀人书之后秒人的快感就不用多说了。
    因为那个时候特别的喜欢玩卡萨丁,卡萨丁这个英雄在我玩排位的时候或者是匹配的时候我基本上是不敢拿出来的,因为拿出来这个英雄也就是意味着我要被对方虐杀了。
    我实在是无法承受住这种前期就被压制的难受劲儿,我这人就不是一个抗压的人这也就是为什么我在玩英雄联盟的时候很长的一段时间都是玩的前期的线上都特别厉害的,就比如说女警。
    这个英雄在前期的时候还算是比较厉害,至于说其他的英雄也可以就比如说金克斯,很多人说荆轲是一个中期或者是后期的英雄,但是其实我倒是觉得,前期的时候还挺厉害的。
    反正我的心情也不是特别好,就是每次遇见这种情况的时候我都希望他们能够坚持一段时间。
    只不过在很长的一段时间我都没有遇见过这种受虐狂,说起来好吧还是有些搞笑的,我还是喜欢遇到这种受虐狂,话说我这个人是不是有点暴力。
    不过不得不说的一点那就是这种情况真的太舒坦了这就是我为什么有时候喜欢玩自定义,玩自定义的时候,主要还是让我们这边的英雄少一点让那边的英雄多一点,这样的话让我发育的好一点。
    紧接着他们也能够推下去,而且我也故意不推防御塔,就是为了能够让他们坚持的时间长一点,等到了自己6神装
    一般来说我会玩法师因为这样的话我就可以出一个杀人书了,而且法师出了杀人书之后秒人的快感就不用多说了。
    因为那个时候特别的喜欢玩卡萨丁,卡萨丁这个英雄在我玩排位的时候或者是匹配的时候我基本上是不敢拿出来的,因为拿出来这个英雄也就是意味着我要被对方虐杀了。
    我实在是无法承受住这种前期就被压制的难受劲儿,我这人就不是一个抗压的人这也就是为什么我在玩英雄联盟的时候很长的一段时间都是玩的前期的线上都特别厉害的,就比如说女警。
    这个英雄在前期的时候还算是比较厉害,至于说其他的英雄也可以就比如说金克斯,很多人说荆轲是一个中期或者是后期的英雄,但是其实我倒是觉得,前期的时候还挺厉害的。
    反正我的心情也不是特别好,就是每次遇见这种情况的时候我都希望他们能够坚持一段时间。
    只不过在很长的一段时间我都没有遇见过这种受虐狂,说起来好吧还是有些搞笑的,我还是喜欢遇到这种受虐狂,话说我这个人是不是有点暴力。
    不过不得不说的一点那就是这种情况真的太舒坦了这就是我为什么有时候喜欢玩自定义,玩自定义的时候,主要还是让我们这边的英雄少一点让那边的英雄多一点,这样的话让我发育的好一点。
    紧接着他们也能够推下去,而且我也故意不推防御塔,就是为了能够让他们坚持的时间长一点,等到了自己6神装
    一般来说我会玩法师因为这样的话我就可以出一个杀人书了,而且法师出了杀人书之后秒人的快感就不用多说了。
    因为那个时候特别的喜欢玩卡萨丁,卡萨丁这个英雄在我玩排位的时候或者是匹配的时候我基本上是不敢拿出来的,因为拿出来这个英雄也就是意味着我要被对方虐杀了。
    我实在是无法承受住这种前期就被压制的难受劲儿,我这人就不是一个抗压的人这也就是为什么我在玩英雄联盟的时候很长的一段时间都是玩的前期的线上都特别厉害的,就比如说女警。
    这个英雄在前期的时候还算是比较厉害,至于说其他的英雄也可以就比如说金克斯,很多人说荆轲是一个中期或者是后期的英雄,但是其实我倒是觉得,前期的时候还挺厉害的。
    反正我的心情也不是特别好,就是每次遇见这种情况的时候我都希望他们能够坚持一段时间。
    只不过在很长的一段时间我都没有遇见过这种受虐狂,说起来好吧还是有些搞笑的,我还是喜欢遇到这种受虐狂,话说我这个人是不是有点暴力。
    不过不得不说的一点那就是这种情况真的太舒坦了这就是我为什么有时候喜欢玩自定义,玩自定义的时候,主要还是让我们这边的英雄少一点让那边的英雄多一点,这样的话让我发育的好一点。
    紧接着他们也能够推下去,而且我也故意不推防御塔,就是为了能够让他们坚持的时间长一点,等到了自己6神装
    一般来说我会玩法师因为这样的话我就可以出一个杀人书了,而且法师出了杀人书之后秒人的快感就不用多说了。
    因为那个时候特别的喜欢玩卡萨丁,卡萨丁这个英雄在我玩排位的时候或者是匹配的时候我基本上是不敢拿出来的,因为拿出来这个英雄也就是意味着我要被对方虐杀了。
    我实在是无法承受住这种前期就被压制的难受劲儿,我这人就不是一个抗压的人这也就是为什么我在玩英雄联盟的时候很长的一段时间都是玩的前期的线上都特别厉害的,就比如说女警。
    这个英雄在前期的时候还算是比较厉害,至于说其他的英雄也可以就比如说金克斯,很多人说荆轲是一个中期或者是后期的英雄,但是其实我倒是觉得,前期的时候还挺厉害的。
    反正我的心情也不是特别好,就是每次遇见这种情况的时候我都希望他们能够坚持一段时间。
    只不过在很长的一段时间我都没有遇见过这种受虐狂,说起来好吧还是有些搞笑的,我还是喜欢遇到这种受虐狂,话说我这个人是不是有点暴力。
    不过不得不说的一点那就是这种情况真的太舒坦了这就是我为什么有时候喜欢玩自定义,玩自定义的时候,主要还是让我们这边的英雄少一点让那边的英雄多一点,这样的话让我发育的好一点。
    紧接着他们也能够推下去,而且我也故意不推防御塔,就是为了能够让他们坚持的时间长一点,等到了自己6神装
    一般来说我会玩法师因为这样的话我就可以出一个杀人书了,而且法师出了杀人书之后秒人的快感就不用多说了。
    因为那个时候特别的喜欢玩卡萨丁,卡萨丁这个英雄在我玩排位的时候或者是匹配的时候我基本上是不敢拿出来的,因为拿出来这个英雄也就是意味着我要被对方虐杀了。
    我实在是无法承受住这种前期就被压制的难受劲儿,我这人就不是一个抗压的人这也就是为什么我在玩英雄联盟的时候很长的一段时间都是玩的前期的线上都特别厉害的,就比如说女警。
    这个英雄在前期的时候还算是比较厉害,至于说其他的英雄也可以就比如说金克斯,很多人说荆轲是一个中期或者是后期的英雄,但是其实我倒是觉得,前期的时候还挺厉害的。
    反正我的心情也不是特别好,就是每次遇见这种情况的时候我都希望他们能够坚持一段时间。
    只不过在很长的一段时间我都没有遇见过这种受虐狂,说起来好吧还是有些搞笑的,我还是喜欢遇到这种受虐狂,话说我这个人是不是有点暴力。
    不过不得不说的一点那就是这种情况真的太舒坦了这就是我为什么有时候喜欢玩自定义,玩自定义的时候,主要还是让我们这边的英雄少一点让那边的英雄多一点,这样的话让我发育的好一点。
    紧接着他们也能够推下去,而且我也故意不推防御塔,就是为了能够让他们坚持的时间长一点,等到了自己6神装
    一般来说我会玩法师因为这样的话我就可以出一个杀人书了,而且法师出了杀人书之后秒人的快感就不用多说了。
    因为那个时候特别的喜欢玩卡萨丁,卡萨丁这个英雄在我玩排位的时候或者是匹配的时候我基本上是不敢拿出来的,因为拿出来这个英雄也就是意味着我要被对方虐杀了。
    我实在是无法承受住这种前期就被压制的难受劲儿,我这人就不是一个抗压的人这也就是为什么我在玩英雄联盟的时候很长的一段时间都是玩的前期的线上都特别厉害的,就比如说女警。
    这个英雄在前期的时候还算是比较厉害,至于说其他的英雄也可以就比如说金克斯,很多人说荆轲是一个中期或者是后期的英雄,但是其实我倒是觉得,前期的时候还挺厉害的。
验证码: 提交关闭
猜你喜欢: 少年西域志 从素晴开始成为海贼王 亮剑:云龙兄,别来无恙 [十九世纪]非典型小说家 闪婚闺蜜爸,才知他暗恋我十年 神算小萌妃超凶哒 大骗武侠,玩坏诸天 退婚当天,我顺走了他的心 七天后穿越,我提前囤货躲灾年 软饭硬吃,我在北宋当奸臣 都说霍二爷不行?其实会哄不会停 武道长生,从边关猎户开始黄袍加身 误吞了秦皇陵仙丹 巅峰谋道 随母改嫁,我带全家上青云 重生天龙,大宋小王爷,天下无敌 国运求生:我的技能有亿点点多 斩妖,除魔,人间武圣 死亡就变强:全球诡异求我别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