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记录

第一千四百二十二章 都不怎么样

一秒记住【顶点小说】 dingdian911.com,更新快,无弹窗!
     如果可以的话,其实我还是愿意和起扬在同一个桌子上,或者是隔壁的时候玩游戏。
    因为这样的时候就不需要戴耳麦,或者是戴耳麦的时候不需要放很大的声音。
    我还是比较喜欢随时能够交流,就比如说转头就可以说一声。
    说实话,在这种时候,大部分的人,是无法了解到的,我的意思是大部分的时候没有玩游戏的人。
    这种开心的程度,真的是非常好玩,至少从目前来看。
    过了一会儿之后,又新开了一句。
    还是那句话,我还是玩ad,我感觉我这个人就是适合玩ad。
    还是看一下阵容。
    当看到对方全部都是突脸的英雄的时候,我基本上就已经感觉到,我在五楼的时候有多么难受了。
    感觉到选什么英雄都不行还不如,刚开始的时候就选了,这样的话也没有什么太多的纠结。
    但是现在才发现,对面的打野是一个皇子,对面的中单是一个影流之主,而且这还不算完,如果这样的话估计也无所谓了,但是当发现,对面的上单是一个冰女的时候。
    其实我整个人是崩溃的,而且还有一个,就是对面的辅助是一个泰坦。
    控制实在是太多了,根本是无法掌控的范围之内的,我无法想象的,如果我是一个没有位移的ad的话,这个时候究竟应该怎么做。
    基本上就是全秒我。
    感觉就算是伊泽瑞尔这个英雄也是不行的,实在是太难受了。
    我突然想到了一个英雄还是比较适合的。
    如果可以的话,其实我还是愿意和起扬在同一个桌子上,或者是隔壁的时候玩游戏。
    因为这样的时候就不需要戴耳麦,或者是戴耳麦的时候不需要放很大的声音。
    我还是比较喜欢随时能够交流,就比如说转头就可以说一声。
    说实话,在这种时候,大部分的人,是无法了解到的,我的意思是大部分的时候没有玩游戏的人。
    这种开心的程度,真的是非常好玩,至少从目前来看。
    过了一会儿之后,又新开了一句。
    还是那句话,我还是玩ad,我感觉我这个人就是适合玩ad。
    还是看一下阵容。
    当看到对方全部都是突脸的英雄的时候,我基本上就已经感觉到,我在五楼的时候有多么难受了。
    感觉到选什么英雄都不行还不如,刚开始的时候就选了,这样的话也没有什么太多的纠结。
    但是现在才发现,对面的打野是一个皇子,对面的中单是一个影流之主,而且这还不算完,如果这样的话估计也无所谓了,但是当发现,对面的上单是一个冰女的时候。
    其实我整个人是崩溃的,而且还有一个,就是对面的辅助是一个泰坦。
    控制实在是太多了,根本是无法掌控的范围之内的,我无法想象的,如果我是一个没有位移的ad的话,这个时候究竟应该怎么做。
    基本上就是全秒我。
    感觉就算是伊泽瑞尔这个英雄也是不行的,实在是太难受了。
    我突然想到了一个英雄还是比较适合的。
    如果可以的话,其实我还是愿意和起扬在同一个桌子上,或者是隔壁的时候玩游戏。
    因为这样的时候就不需要戴耳麦,或者是戴耳麦的时候不需要放很大的声音。
    我还是比较喜欢随时能够交流,就比如说转头就可以说一声。
    说实话,在这种时候,大部分的人,是无法了解到的,我的意思是大部分的时候没有玩游戏的人。
    这种开心的程度,真的是非常好玩,至少从目前来看。
    过了一会儿之后,又新开了一句。
    还是那句话,我还是玩ad,我感觉我这个人就是适合玩ad。
    还是看一下阵容。
    当看到对方全部都是突脸的英雄的时候,我基本上就已经感觉到,我在五楼的时候有多么难受了。
    感觉到选什么英雄都不行还不如,刚开始的时候就选了,这样的话也没有什么太多的纠结。
    但是现在才发现,对面的打野是一个皇子,对面的中单是一个影流之主,而且这还不算完,如果这样的话估计也无所谓了,但是当发现,对面的上单是一个冰女的时候。
    其实我整个人是崩溃的,而且还有一个,就是对面的辅助是一个泰坦。
    控制实在是太多了,根本是无法掌控的范围之内的,我无法想象的,如果我是一个没有位移的ad的话,这个时候究竟应该怎么做。
    基本上就是全秒我。
    感觉就算是伊泽瑞尔这个英雄也是不行的,实在是太难受了。
    我突然想到了一个英雄还是比较适合的。
    如果可以的话,其实我还是愿意和起扬在同一个桌子上,或者是隔壁的时候玩游戏。
    因为这样的时候就不需要戴耳麦,或者是戴耳麦的时候不需要放很大的声音。
    我还是比较喜欢随时能够交流,就比如说转头就可以说一声。
    说实话,在这种时候,大部分的人,是无法了解到的,我的意思是大部分的时候没有玩游戏的人。
    这种开心的程度,真的是非常好玩,至少从目前来看。
    过了一会儿之后,又新开了一句。
    还是那句话,我还是玩ad,我感觉我这个人就是适合玩ad。
    还是看一下阵容。
    当看到对方全部都是突脸的英雄的时候,我基本上就已经感觉到,我在五楼的时候有多么难受了。
    感觉到选什么英雄都不行还不如,刚开始的时候就选了,这样的话也没有什么太多的纠结。
    但是现在才发现,对面的打野是一个皇子,对面的中单是一个影流之主,而且这还不算完,如果这样的话估计也无所谓了,但是当发现,对面的上单是一个冰女的时候。
    其实我整个人是崩溃的,而且还有一个,就是对面的辅助是一个泰坦。
    控制实在是太多了,根本是无法掌控的范围之内的,我无法想象的,如果我是一个没有位移的ad的话,这个时候究竟应该怎么做。
    基本上就是全秒我。
    感觉就算是伊泽瑞尔这个英雄也是不行的,实在是太难受了。
    我突然想到了一个英雄还是比较适合的。
    如果可以的话,其实我还是愿意和起扬在同一个桌子上,或者是隔壁的时候玩游戏。
    因为这样的时候就不需要戴耳麦,或者是戴耳麦的时候不需要放很大的声音。
    我还是比较喜欢随时能够交流,就比如说转头就可以说一声。
    说实话,在这种时候,大部分的人,是无法了解到的,我的意思是大部分的时候没有玩游戏的人。
    这种开心的程度,真的是非常好玩,至少从目前来看。
    过了一会儿之后,又新开了一句。
    还是那句话,我还是玩ad,我感觉我这个人就是适合玩ad。
    还是看一下阵容。
    当看到对方全部都是突脸的英雄的时候,我基本上就已经感觉到,我在五楼的时候有多么难受了。
    感觉到选什么英雄都不行还不如,刚开始的时候就选了,这样的话也没有什么太多的纠结。
    但是现在才发现,对面的打野是一个皇子,对面的中单是一个影流之主,而且这还不算完,如果这样的话估计也无所谓了,但是当发现,对面的上单是一个冰女的时候。
    其实我整个人是崩溃的,而且还有一个,就是对面的辅助是一个泰坦。
    控制实在是太多了,根本是无法掌控的范围之内的,我无法想象的,如果我是一个没有位移的ad的话,这个时候究竟应该怎么做。
    基本上就是全秒我。
    感觉就算是伊泽瑞尔这个英雄也是不行的,实在是太难受了。
    我突然想到了一个英雄还是比较适合的。
    如果可以的话,其实我还是愿意和起扬在同一个桌子上,或者是隔壁的时候玩游戏。
    因为这样的时候就不需要戴耳麦,或者是戴耳麦的时候不需要放很大的声音。
    我还是比较喜欢随时能够交流,就比如说转头就可以说一声。
    说实话,在这种时候,大部分的人,是无法了解到的,我的意思是大部分的时候没有玩游戏的人。
    这种开心的程度,真的是非常好玩,至少从目前来看。
    过了一会儿之后,又新开了一句。
    还是那句话,我还是玩ad,我感觉我这个人就是适合玩ad。
    还是看一下阵容。
    当看到对方全部都是突脸的英雄的时候,我基本上就已经感觉到,我在五楼的时候有多么难受了。
    感觉到选什么英雄都不行还不如,刚开始的时候就选了,这样的话也没有什么太多的纠结。
    但是现在才发现,对面的打野是一个皇子,对面的中单是一个影流之主,而且这还不算完,如果这样的话估计也无所谓了,但是当发现,对面的上单是一个冰女的时候。
    其实我整个人是崩溃的,而且还有一个,就是对面的辅助是一个泰坦。
    控制实在是太多了,根本是无法掌控的范围之内的,我无法想象的,如果我是一个没有位移的ad的话,这个时候究竟应该怎么做。
    基本上就是全秒我。
    感觉就算是伊泽瑞尔这个英雄也是不行的,实在是太难受了。
    我突然想到了一个英雄还是比较适合的。
验证码: 提交关闭
猜你喜欢: 词条修仙,一年抽取一词条 重生后我扔了极品家庭去狩猎 神豪:我在游戏里无限提现 她是京都第一流 我在武侠世界当王爷 缝合怪也能当冒险者吗 诡秘:最后一个牧羊人 拆cp我在行!快穿女反杀当正主 废土:三星堆满级幼崽超凶的 我是反派?可女主都是我爱妃啊! 六零对照组反派吃瓜带飞全家 穿游后,集满十个娇夫才能通关 聊天群里的光之巨人 七零小孤女,硬闯大院找亲爸 宿舍求生:开局加入诡异管理群 匠心眠月:跨世帝后 救命!我这是农场,不是动物园! 让你军转民,你干成中东军火商? 拽萌孤女硬闯军区找爸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