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记录

第一千四百三十三章 消耗能力最强

一秒记住【顶点小说】 dingdian911.com,更新快,无弹窗!
     不仅仅是我觉得我估计很多的人都这样觉得,简直都快要气死了,气的都快要炸了。
    其实在下楼的时候,很多的英雄都是可以对射手进行一定的消耗,甚至说可以单杀,但是到这样一个憋屈的地步的时候,其实我估计只有两个英雄能够做到,第一个就是泽拉斯,另外一个就是大眼怪的。
    因为这个攻击的距离实在是太长太长。
    下路的射手消耗最厉害的英雄其实是谁呢,大部分的人可能觉得是西维尔,但是在我看来,我认为射手英雄在前期消耗最厉害的一个英雄应该其实就寒冰射手。
    寒冰射手这个英雄,其实最强大的地方就是在于,他的w技能的消耗,这个w技能的小号,其实命中率特别特别高,除非是你真的不想消耗对方,要不然的话,能够消耗对方的可能性是非常高的。
    但是希维尔的q技能,还真的不一定能够打动对方,准确的说是两段q技能不一定全部能够打得动。
    这个英雄的地方就是在于推线能力特别强,当然了在前期的时候因为这个蓝量并不是特别高的情况之下,再加上,西维尔的q技能的蓝量消耗特别高的情况之下,q技能不能随便使用。
    而且如果随便使用的话很容易造成兵线的推进,这个英雄看起来好像有一个魔法护盾,但是其实,被干掉的可能性还是很高的,尤其是在还没有到达六级的时候。
    所以说我认为消耗能力最强的英雄应该是寒冰。
    不仅仅是我觉得我估计很多的人都这样觉得,简直都快要气死了,气的都快要炸了。
    其实在下楼的时候,很多的英雄都是可以对射手进行一定的消耗,甚至说可以单杀,但是到这样一个憋屈的地步的时候,其实我估计只有两个英雄能够做到,第一个就是泽拉斯,另外一个就是大眼怪的。
    因为这个攻击的距离实在是太长太长。
    下路的射手消耗最厉害的英雄其实是谁呢,大部分的人可能觉得是西维尔,但是在我看来,我认为射手英雄在前期消耗最厉害的一个英雄应该其实就寒冰射手。
    寒冰射手这个英雄,其实最强大的地方就是在于,他的w技能的消耗,这个w技能的小号,其实命中率特别特别高,除非是你真的不想消耗对方,要不然的话,能够消耗对方的可能性是非常高的。
    但是希维尔的q技能,还真的不一定能够打动对方,准确的说是两段q技能不一定全部能够打得动。
    这个英雄的地方就是在于推线能力特别强,当然了在前期的时候因为这个蓝量并不是特别高的情况之下,再加上,西维尔的q技能的蓝量消耗特别高的情况之下,q技能不能随便使用。
    而且如果随便使用的话很容易造成兵线的推进,这个英雄看起来好像有一个魔法护盾,但是其实,被干掉的可能性还是很高的,尤其是在还没有到达六级的时候。
    所以说我认为消耗能力最强的英雄应该是寒冰。
    不仅仅是我觉得我估计很多的人都这样觉得,简直都快要气死了,气的都快要炸了。
    其实在下楼的时候,很多的英雄都是可以对射手进行一定的消耗,甚至说可以单杀,但是到这样一个憋屈的地步的时候,其实我估计只有两个英雄能够做到,第一个就是泽拉斯,另外一个就是大眼怪的。
    因为这个攻击的距离实在是太长太长。
    下路的射手消耗最厉害的英雄其实是谁呢,大部分的人可能觉得是西维尔,但是在我看来,我认为射手英雄在前期消耗最厉害的一个英雄应该其实就寒冰射手。
    寒冰射手这个英雄,其实最强大的地方就是在于,他的w技能的消耗,这个w技能的小号,其实命中率特别特别高,除非是你真的不想消耗对方,要不然的话,能够消耗对方的可能性是非常高的。
    但是希维尔的q技能,还真的不一定能够打动对方,准确的说是两段q技能不一定全部能够打得动。
    这个英雄的地方就是在于推线能力特别强,当然了在前期的时候因为这个蓝量并不是特别高的情况之下,再加上,西维尔的q技能的蓝量消耗特别高的情况之下,q技能不能随便使用。
    而且如果随便使用的话很容易造成兵线的推进,这个英雄看起来好像有一个魔法护盾,但是其实,被干掉的可能性还是很高的,尤其是在还没有到达六级的时候。
    所以说我认为消耗能力最强的英雄应该是寒冰。
    不仅仅是我觉得我估计很多的人都这样觉得,简直都快要气死了,气的都快要炸了。
    其实在下楼的时候,很多的英雄都是可以对射手进行一定的消耗,甚至说可以单杀,但是到这样一个憋屈的地步的时候,其实我估计只有两个英雄能够做到,第一个就是泽拉斯,另外一个就是大眼怪的。
    因为这个攻击的距离实在是太长太长。
    下路的射手消耗最厉害的英雄其实是谁呢,大部分的人可能觉得是西维尔,但是在我看来,我认为射手英雄在前期消耗最厉害的一个英雄应该其实就寒冰射手。
    寒冰射手这个英雄,其实最强大的地方就是在于,他的w技能的消耗,这个w技能的小号,其实命中率特别特别高,除非是你真的不想消耗对方,要不然的话,能够消耗对方的可能性是非常高的。
    但是希维尔的q技能,还真的不一定能够打动对方,准确的说是两段q技能不一定全部能够打得动。
    这个英雄的地方就是在于推线能力特别强,当然了在前期的时候因为这个蓝量并不是特别高的情况之下,再加上,西维尔的q技能的蓝量消耗特别高的情况之下,q技能不能随便使用。
    而且如果随便使用的话很容易造成兵线的推进,这个英雄看起来好像有一个魔法护盾,但是其实,被干掉的可能性还是很高的,尤其是在还没有到达六级的时候。
    所以说我认为消耗能力最强的英雄应该是寒冰。
    不仅仅是我觉得我估计很多的人都这样觉得,简直都快要气死了,气的都快要炸了。
    其实在下楼的时候,很多的英雄都是可以对射手进行一定的消耗,甚至说可以单杀,但是到这样一个憋屈的地步的时候,其实我估计只有两个英雄能够做到,第一个就是泽拉斯,另外一个就是大眼怪的。
    因为这个攻击的距离实在是太长太长。
    下路的射手消耗最厉害的英雄其实是谁呢,大部分的人可能觉得是西维尔,但是在我看来,我认为射手英雄在前期消耗最厉害的一个英雄应该其实就寒冰射手。
    寒冰射手这个英雄,其实最强大的地方就是在于,他的w技能的消耗,这个w技能的小号,其实命中率特别特别高,除非是你真的不想消耗对方,要不然的话,能够消耗对方的可能性是非常高的。
    但是希维尔的q技能,还真的不一定能够打动对方,准确的说是两段q技能不一定全部能够打得动。
    这个英雄的地方就是在于推线能力特别强,当然了在前期的时候因为这个蓝量并不是特别高的情况之下,再加上,西维尔的q技能的蓝量消耗特别高的情况之下,q技能不能随便使用。
    而且如果随便使用的话很容易造成兵线的推进,这个英雄看起来好像有一个魔法护盾,但是其实,被干掉的可能性还是很高的,尤其是在还没有到达六级的时候。
    所以说我认为消耗能力最强的英雄应该是寒冰。
    不仅仅是我觉得我估计很多的人都这样觉得,简直都快要气死了,气的都快要炸了。
    其实在下楼的时候,很多的英雄都是可以对射手进行一定的消耗,甚至说可以单杀,但是到这样一个憋屈的地步的时候,其实我估计只有两个英雄能够做到,第一个就是泽拉斯,另外一个就是大眼怪的。
    因为这个攻击的距离实在是太长太长。
    下路的射手消耗最厉害的英雄其实是谁呢,大部分的人可能觉得是西维尔,但是在我看来,我认为射手英雄在前期消耗最厉害的一个英雄应该其实就寒冰射手。
    寒冰射手这个英雄,其实最强大的地方就是在于,他的w技能的消耗,这个w技能的小号,其实命中率特别特别高,除非是你真的不想消耗对方,要不然的话,能够消耗对方的可能性是非常高的。
    但是希维尔的q技能,还真的不一定能够打动对方,准确的说是两段q技能不一定全部能够打得动。
    这个英雄的地方就是在于推线能力特别强,当然了在前期的时候因为这个蓝量并不是特别高的情况之下,再加上,西维尔的q技能的蓝量消耗特别高的情况之下,q技能不能随便使用。
    而且如果随便使用的话很容易造成兵线的推进,这个英雄看起来好像有一个魔法护盾,但是其实,被干掉的可能性还是很高的,尤其是在还没有到达六级的时候。
    所以说我认为消耗能力最强的英雄应该是寒冰。
验证码: 提交关闭
猜你喜欢: 全民躲猫猫:疯批美人她满级天眼 五仙门 穿成首长的作精前妻?懒娇娘怀崽躺赢 远嫁八年,回娘家难如登天! 后悔女帝叶凌天凤惑君 冷婚三年说不爱,我带崽闪婚保镖爽爆了 让我开早餐店?我下午才营业 云上皇子叶凌天凤惑君 祁总的小撩精她明撩暗刀 让你卧底,没让你关心女总裁 穿入异界,本纯爱战神杀疯了 最伟大的作品 穿成八零小寡妇,诱他成瘾 求生游戏,我在异世卷成大佬 狂婿:我的财富多到你想象不到林凡杨雪 师娘,求放过啊 主人下山 大意了!被病娇歌坛天后套牢 巫师:让你学知识,你杀穿万界?